顾酒

周叶纯食
丞坤丞
小英雄主轰出

【生贺/周叶】逐光

            to:楚谓之聿 @🍃楚谓之聿🐧
5.26生日快乐
词作:夏铭  原曲:《一番星》
说个更耳熟能详的就是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困顿于夜  冲破曙光
晨昏线处  明暗交相
从未遇见  与你同样
厚重声响  峥嵘无悔
也不过尽力去闯
我心酣畅  记忆深处的徜徉
是你笔尖锋芒
道尽人间百荒
且把温情浅尝

直到最后你我不散场
荣耀之巅焰火在观望
他与他编织的故事
无人能模仿
千转百回入一修罗场
轮回转身兴欣在吟唱
台上台下演罢战场
识得梦一双
而时间仓皇

困顿于夜  冲破曙光
晨昏线处  明暗相交
从未遇见  与你同样
厚重声响  峥嵘无悔
也不过尽力去闯
我心酣畅  记忆深处的徜徉
是你笔尖锋芒
道尽人间百荒
且把温情浅尝

枪口所指我定能成王
当君莫笑出现在身旁
你我相视  彼此知晓
笑容多张狂
相应交辉归一的光芒
时之足也跨越的抽象
昼夜更替  日新月异
连还在隐藏
未知的彼方

何曾想  能与你并肩不再只是痴妄
又何妨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来探访
就这样  你强我强是灵魂的渴望
只怕错过  无惧受伤

枪口所指我定能成王
当君莫笑出现在身旁
你我相视  彼此知晓
笑容多张狂
相应交辉归一的光芒
时之足也跨越的抽象
昼夜更替  日新月异
连还在隐藏
要怎么忘
斩断联系的痛不曾忘
还好有你伴随我身旁
两颗心脏有力跳动
誓言多铿锵
时间定点无力不感伤
时间之子坚定的向往
留白之处  无言的事
是谁在不住思量
不再缅怀  也不遗忘
也就当凋零的过往
让永恒守望

生日快乐!
啊我其实跟44认识至少有2年了,可能她不怎么注意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机缘巧合之下买了还有通贩加特典的《连》我就强势关注了这个太太√当时还曾年少轻狂的给44寄了一封粘了5个火漆的信。估计她拆的很心塞,还被我毫不留情的拉进了火漆坑哈哈哈哈哈。44的文吧在更新的时候我其实都不怎么瞅,因为我知道一定会完结一定会出本我也一定会买。迷之自信。最近可能已经跟44刷了个眼熟,我真的超喜欢她的,太良心了这个太太♡给44打call
有幸遇见你,遇见最美好的你。

评论(4)

热度(185)